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2522 人签到
查看: 1112|回复: 18

[女式毛衣] 快来看哦,新鲜出炉的娃娃裙

热度: 20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19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{:6_231:}刚刚完成的小裙子,还没来得及下水,准备送给同学12个月大的女宝滴。。。。。。
趁着新鲜劲还没过,赶快传上来晒晒以证明咱不是打酱油滴。。。。。
IMG_057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参果 +5 收起 理由
乐当当 + 3 验证确实不是打酱油滴
淡定卷舒 + 1 赞一个!
杨百鸣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19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{:5_19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19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暖相伴 发表于 2011-12-22 19:59
好看

嘿嘿,谢谢捧场{:6_23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0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0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0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1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1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!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2 21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5-23 09:57 , Processed in 0.533114 second(s), 6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