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29 人签到
查看: 3019|回复: 22

[帽子] 我仿的好看的宝宝帽子

热度: 12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3 11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钟爱一辈子 于 2011-12-25 15:33 编辑

图片 008_副本.jpg 图片 004.jpg 图片 008.jpg 图片 009.jpg 图片 010.jpg 图片 006.jpg 图片 003.jpg

图片 002.jpg

图片 001.jpg
照相机没有电池了,用电脑摄像头照的,将就着看下啦,大家拍砖轻点哈,感谢论坛里的图解,让我完成了这些作品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2 收起 理由
Sunflowerの + 2 支持一下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3 11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有最后一款的的图解吗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3 12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的帽子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3 12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宝宝可爱!帽帽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3 12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~挺好的~赞一个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绣温暖 发表于 2011-12-23 11:55
好看,有最后一款的的图解吗,

最后一款帽子的图解和视频http://blog.163.com/happybird_20 ... 820101111112753489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酿丸子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00
好多的帽子哟

有两个红帽子是送人的,宝宝当下模特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53
真不错~挺好的~赞一个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53
真不错~挺好的~赞一个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q1955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31
宝宝可爱!帽帽漂亮!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04:13 , Processed in 0.178883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