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510 人签到
查看: 4803|回复: 35

[帽子] 大红帽

热度: 7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4 2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从彩彩贴上这期VK的内页,就一眼看上了这顶帽子。       等彩彩翻译都出来了,还是排不上织。
       然后,织完孔雀,用功给力的时候,后片的全平针织着实在郁闷,刚好晚上和花道、欣欣聊天又都说起,忍不住起头了。本来打算一个晚上搞定,结果还是拖到了第二天。
       粗针织起来实在不如想象的那么快噢
       刚好今晚平安夜,应应景,发个红帽子,喜庆哈~~~
       织完群里亮相,形容有仨:一谓之坦克帽,其形是象,重点这帽子把俩耳朵藏着严严实实,暖和的噢;二曰媒婆戴那发带,瞅瞅,也挺像,媒婆就媒婆吧,媒婆不就是红娘嘛,专门搭桥的,也是个喜庆人哈;三说象诸葛亮的官帽,哈哈,官运亨通噢……
       不想,妖怪又发妙语:诸葛亮还当过媒婆?咱答曰:搞不好诸葛亮就媒婆的鼻祖啊
      废话不多说了,上菜~~~~
             用线:胖子家6支羊毛点点大红色2股110g
             工具:5mm
             尺寸:同图解(图解见彩彩博客翻译贴http://blog.163.com/rainbow_craft/blog/static/262537712011111302248560/
folder.JPG DSC01489.JPG DSC01492.JPG DSC01493.JPG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9 05:09

评分

参与人数 5人参果 +12 收起 理由
秋风乍起 + 2 很给力!
8813377 + 3 很给力!
芊芊树 + 2 赞一个!
编织生活2010 + 2 赞一个!
gxdc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0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6_222:}  沒有真人秀!!!!! 要看看像媒婆還是諸葛亮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0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  我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我的相册也有很多创意的编织花样图案,大家彼此多多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0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奇花 发表于 2011-12-25 00:03
沒有真人秀!!!!! 要看看像媒婆還是諸葛亮.

我不都说了,诸葛亮搞不好就是媒婆的鼻祖,所以不管象啥,最终都是个红娘模样{:5_17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7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见就喜欢上了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8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8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9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5 09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:有图解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1 05:47 , Processed in 0.258602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