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591 人签到
查看: 3713|回复: 38

[女式毛衣] 淼妈手工----仿的玫红叶子花打底衫!!!!!

热度: 39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款打底衫织好了,一直没发帖,都已经穿上了 哈哈
图解就不上啦,论坛里很多姐妹织过!
发个贴纪念一下!给自己的第一件长袖!
叶子花打底衫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9人参果 +14 收起 理由
^-^栀子 + 2 赞一个!
雪柔飞月 + 1 赞一个!
青青一小草 + 2 赞一个!
0506380722 + 2 很给力!
106丫丫 + 1 赞一个!
越越龙 + 2 赞一个!
杨百鸣 + 1 很给力!
哈皮123 + 1 很给力!
丁一娘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_1:}沙发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是沙发还是板凳呢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: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坐地上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好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: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!{:5_19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9 06:24 , Processed in 0.193061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