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657 人签到
查看: 2161|回复: 21

10。16号新整理的旧线贴,省得你们看了也不知道哪个有哪个没有~

热度: 0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6 19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别骂我懒了嘻~5555555555忘了今天上不了图了我狂晕~

78元一J的线群价70 1

78元一J的线群价70 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0

11

11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08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

1

2

3

4

5

6

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08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08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7 08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3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货线30一J的~

9号

一桶有多少重?2斤以下的我订了.是毛晴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9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烧过了是进口全棉线~~量的话我称一下看1200克重~哈哈笑死了,她们老是问我有没有全棉的我老是说没有嘻嘻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4 19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在对我说吗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23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喽就你在问我呀嘻嘻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.你写的是毛晴...呵呵.全晴会缩水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06:45 , Processed in 0.171312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