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80 人签到
查看: 25702|回复: 427

[女式毛衣] 改版了--美?-丑?---龙龙家的羊毛线--附上图解

  热度: 451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清新飘逸 于 2012-1-1 11:12 编辑

终于完成这遮PP的YY,轻松下,有幸获得龙龙家的3两试用线,群主说搞比赛,重在参与,再买了1.2斤,此款YY用量约1.2斤多,合10股,9号针编织,这线真省,织了一半担心线不够,那就惨了,结果还剩2两多,赞一下,此线线条很均匀,手感好,值得拥有,店铺连接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047&page=1为了认真完成作业,昨晚忙的我2点多才睡,要不就前功尽弃了,嘿嘿,这次得好好表扬下老公,帮我把YY拍的这么好,还是得多学学:L不好看就是我拍的,呵呵,上图了,请喜欢的姐妹们多多支持,鲜花和分都喜欢,谢谢咯
3.jpg 10.jpg 2.jpg 9.jpg 6.jpg 5.jpg 8.jpg
7.jpg 11.jpg 1.jpg 0.jpg -1.jpg -2.jpg -3.jpg 毛衣317图解.jpg 毛衣317结构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4.8
实用性: 5.0
很时尚的一件外套,要是有你的图解就好了  发表于 2012-2-21 13:57
不错不错  发表于 2012-2-3 16:02
实在太漂亮!  发表于 2012-1-1 17:36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很有特色!  发表于 2012-1-1 16:56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1-1 16:55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厉害  发表于 2012-1-1 14:37
佳作,好看  发表于 2012-1-1 14:26
美的冒泡  发表于 2012-1-1 11:49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简洁大方  发表于 2011-12-31 22:13
回头率: 5 难度: 4 实用性: 5
高手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7:5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97人参果 +438 编织币 +5 收起 理由
jiying_sh + 3 赞一个!
萱草123 + 2 赞一个!
bolltolly + 1 很给力!
zgzheng_1976 + 3 手机和我一样的,呵呵!
yiyijie604 + 2 赞一个!
pxq2850274 + 2 赞一个!
lisa1988 + 2 赞一个!
土豆888 + 1 赞一个!
素手织锦 + 3 赞一个!
蜻蜓乐 + 2 赞一个!
hsh550 + 2 赞一个!
小沁—— + 1 赞一个!
香水百合CS + 2 赞一个!
飞飞爱莹莹 + 2 赞一个!
郊外夜色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就是高手:

点评

难度: 4.0
难度: 4
高手  发表于 2012-1-1 18:22
谢谢,夸奖了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巧啊!!顶了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:赞一个

点评

谢谢翡翠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真正的高手就是这样子的,好漂亮呀!!!

点评

主任,过奖了,谢谢咯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谢谢朵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

点评

很给力,谢谢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7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织的真好,加分、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0 01:23 , Processed in 0.222268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