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4362 人签到
查看: 4058|回复: 56

[女式毛衣] 我的2011——为编织快乐而忙碌着

热度: 54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飘逸的玫瑰 于 2012-2-7 15:32 编辑

转眼2011就要过去,回眸一年,我在论坛学了很多东西,也结识了很多朋友。
最开心的事我中了2次免费试用线(编织美毛线,小飞毛线)在此感谢店家给我试用机会!祝生意越来越红火!
2011我小有收获,请看 IMG1231121400_副本.jpg IMG1231120800_副本.jpg IMG1231122400_副本.jpg IMG1231123800_副本.jpg IMG1231124000_副本.jpg 2110095lqttiqw5ws5ei5l.jpg 0804499zlceat4lmm8lpom.jpg 154741ttk3e520n5cmtnpg.jpg 135837gwq73ga1044hg54g.jpg
就这么多,图片烂七八招,凑合着看吧。最后祝来访的姐妹们元旦快乐!2012年编织更多作品!鲜花,掌声,分全要{:6_232:}。 191436nwwvsnyso20gxsgg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4.0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5 09:49
回头率: 4
好  发表于 2012-1-1 18:39

评分

参与人数 29人参果 +67 收起 理由
徐小迪 + 2 赞一个!
袁玉玲 + 2 赞一个!
莹卿 + 1 赞一个!
qyc0821 + 3 赞一个!
青青河边草123 + 1 赞一个!
真情针意 + 2 璧炰竴涓
cmy7278 + 3 赞一个!
木香 + 2 赞一个!
娥佩兰 + 3 赞一个!
巧手妈咪 + 3 赞一个!
奔奔 + 3 赞一个!
QD花儿开了 + 1 赞一个!
shuyou53 + 3 很给力!
傲梅芳香 + 3 赞一个!
纤手弄巧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你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祝新年快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88:}{:5_188:}{:5_18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18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1-23 23:28 , Processed in 0.250837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