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1315 人签到
查看: 2559|回复: 27

[围巾] 白色围巾

热度: 2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2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我看到的一款围巾,只是我没有照着原有的样子编织,我只运用了那个花型。抱歉,没有把图旋转过来。

白色围巾

白色围巾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参果 +5 收起 理由
bingshan + 2 赞一个!
芊芊树 + 2 赞一个!
69k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1 2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:P沙发自己做一下。请姐妹们多多指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21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挺好的~顶一个:祝大家节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1-12-31 23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 00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挺好的~祝大家节日快乐 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 00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 01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 11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 12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5-30 08:09 , Processed in 0.579589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