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035 人签到
查看: 2254|回复: 20

[钩针讨论] 姐妹們問下男士衣可以用勾的嗎

热度: 2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7 14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請教下大家試過勾男士衣沒有?有圖可以分享嗎?
我只試著勾女外衣,現在想勾男士的我要用什麼線好?用什麼紋路比較適合男生呢?最好有圖解可以提供.小女在此萬分感謝.謝謝 [s:16] [s:16]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7 14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23]  [s:2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7 18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见过一件啊,看看是否适合你

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5307&u=81 [s:1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7 20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,等有时间告诉你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8 01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那个是我钩的 我用的冰丝线 白色 我们这边街上卖的男装钩衣也是用冰丝线钩的 不过我想也可用棉线夏天穿的 也没什么线可选择了 再不就棉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16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啦..蜘蛛姐姐有空請教教我啊.. [s:16]  [s:2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16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二樓姐姐的网址..是不錯.可是還是感覺太性感了些.有沒有冬衣時針法呢.最好有比較密的..我想有羊毛線粗線勾不知有什麼花形男的比較大氣些 [s:16].繼續待 [s:1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8 17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学钩一件给我男朋友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18 19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坛子里曾看过一MM钩了一件背心(V领的),非常好看
和织的差不多,最下边是用棒针织的衣角,然后衣身就用钩的,全用的长针,然后就在这长针弄成棱形的,领子和袖口最后也用棒针织几行收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2 15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vest_main.jpg        mendiaswepic1-2.gif 当然可以啦,用阿富法汗针法,钩出来的成品与织的很象但比织的更厚实,绝对让你的男人陷入你的温柔. [s:2] 文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5 16:43 , Processed in 1.218885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