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84 人签到
查看: 3904|回复: 26

[其它] 看看我做的棉拖鞋,

热度: 19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4 14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SC01805.JPG DSC01802.JPG DSC01806.JPG 废物利用奥,这是一件不穿的丝绒衣,扔了怪可惜的,说以呢,就有了这双棉拖鞋。不错吧,哈哈哈
DSC01802.JPG
DSC0180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2 编织币 +2 收起 理由
piaomiao + 2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4 14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4 14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错~挺好的~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舞、星星 发表于 2012-1-4 14:21
不错

谢谢,献丑啦{:6_22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0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engli0128 发表于 2012-1-4 20:30
谢谢,献丑啦

谢谢你的夸奖,不好意思啦{:6_22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4 20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2-1-4 14:50
真的不错~挺好的~

谢谢{:6_22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0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3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8 17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8 2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aomiao 发表于 2012-1-5 10:37
不错!

谢谢{:6_22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7 01:13 , Processed in 0.231725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