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93 人签到
查看: 1220|回复: 6

袖套秀

热度: 6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街上买的袖套都比较短,自己动手刚做了几副袖套,上来现个宝哈。
袖套A.jpg
袖套B.jpg
袖套C.jpg
袖套D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2 收起 理由
骆驼一号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3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:::
小时候,母亲常常给我和弟弟做这样的套袖,虽然没有你家的好看,但一想起就很温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4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新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14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16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自己动手既有趣又实惠,大家一起来做啊!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5 22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精致的,不过不知道你舍不舍得用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8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0809 发表于 2012-1-5 22:32
挺精致的,不过不知道你舍不舍得用……

哈哈。。。做了就是要用啊,要不怎么出去现宝呢。: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7 01:20 , Processed in 0.166788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