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4261 人签到
查看: 50053|回复: 435

[女式毛衣] 第一件插肩衣——送给女儿的“巧克力棒棒糖”貂绒衫,真人秀

  热度: 699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7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harronSugar 于 2012-3-16 11:27 编辑

第一次织从上往下的插肩衣,跟着朱杨氏老师的视频学的,谢谢老师的辛苦奉献!!这里忘记说一个本人的经验了:织好领子后应该根据胸围算一下加针的频率,不然每两圈加8针一直加下去,还没织到分袖就已经很肥了。我是加着加着感觉已经到了胸围了,就数了数针数,没再继续加针,所幸线细针细,加针的纹路不均匀也看不出来。下一件就得好好算算,让四根筋加针更均匀好看。大家明白了没?
单股鄂尔多斯极品貂绒线,是同事剩下的线线,拿来练练手。3两线还有小剩。全下针,最后绣线绣上图案。领子起针178针,胸围248针。白天晚上有空就织,用了两周多时间,比自己预期的快好多好多,所以特自豪,呵呵。请各位织女姐妹们鼓励一下呵呵。图案是织完又用平针绣的方法绣上去的,颜色自己改了改,用的是十字绣剩下的线呵呵。个人经验是绣线要比毛衣线稍细一点才好,不然绣完大面积色块儿后会硬硬的。我的衣服只是在绣花之前洗了一次,后来也没有熨烫。平针绣的方法:

  有姐妹问尺寸,再补充一下:女儿4岁,身高107厘米左右,体重16.5公斤。毛衣用单股貂绒13号针,双螺纹14号针。1厘米=4针=6行。女儿头围52厘米,领子起针178针,领子织了11厘米长,反折过来没有缝合。领子后正中到分袖是12厘米长;衣长39厘米(领子后正中到下摆)。胸围248针、65厘米。袖壮94针,袖长(腋下到袖口包括双螺纹)30厘米,袖口15厘米。最后说一下:衣服我织的稍微肥了一点,想着好不容易织第一件,明年还能穿。照片中女儿里面还穿着保暖衣和一件厚毛衣呢。
小花.jpg 棒棒糖图案.jpg

真人秀来了!头天晚上完工,第二天一早就找来御用模特,拍几组时尚大片,当然要付高额工资——糖块儿,哈哈
照片2606.jpg 照片2607.jpg 照片2629.jpg 照片2639.jpg 照片2653.jpg 照片2648.jpg
照片2651.jpg 照片2654.jpg





照片2643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4.5 难度: 3.9
实用性: 4.9
WHT
好看好看  发表于 2012-4-6 20:17
不错,很大方。  发表于 2012-2-27 10:17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2 21:23
回头率: 5 难度: 3 实用性: 4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1 19:15
yy好漂亮,妹妹好乖  发表于 2012-1-26 11:15
回头率: 4 难度: 4 实用性: 5
好看,幸福小妞妞  发表于 2012-1-13 14:48
好  发表于 2012-1-12 21:22
原来是绣的啊  发表于 2012-1-12 17:02
好手工,顶一个.  发表于 2012-1-12 14:09
回头率: 4 难度: 3 实用性: 5
喜欢下面的小花,很漂亮,已经收藏了。  发表于 2012-1-12 12:5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33人参果 +251 编织币 +5 收起 理由
雪之魂 + 2 赞一个!
小粒米 + 2 赞一个!
童年好时光 + 3 赞一个!
树枝摇摇 + 3 赞一个!
qh0730 + 2 赞一个!
wyzj + 2 赞一个!
june冰 + 3 赞一个!
薏米 + 2 赞一个!
松塔 + 1 很给力!
565025052 + 3 很给力!
凉沙 + 1 很给力!
锋惟冰雪/yiw + 2 赞一个!
94098582 + 2 神马都是浮云
qinxx + 2 赞一个!
独木林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简单大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啊,加油

点评

不错  发表于 2012-1-7 22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两周,真是神手啊,好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09:36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加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08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简单大方
{:5_188:}

点评

不错,简单大方  发表于 2012-3-12 15:13
不错,学习了  发表于 2012-2-16 16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4-29 23:58 , Processed in 0.400197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