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373 人签到
查看: 50759|回复: 567

[女式毛衣] 2011最后一件作品 一品哈娜貂王貂绒线 织品 给力长款条纹貂绒衫

  热度: 70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品哈娜 于 2012-1-16 23:27 编辑

伴随着2012年的临近,回想2011,我们得到了什么?
很多人会说:我们收获了爱情;我们收获了金钱;我们收获了学业;我们收获了事业。
我的2011,过的平淡而朴实,我没感觉自己收获了什么。如果非要说2011的收获,就是我收获了沉稳。
现在的我,可以平心静气的去看待事情,可以很淡定的去面对很多是是非非,可以以很平常的心态去看待事情。
我的2011,过的又不平静,爷爷奶奶随着年龄的增加,身体状况也出现了一点点问题,让我抵抗很大的思想压力去生活。
现在的我,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问题,喜欢一边走路一边想事情,喜欢在午夜时分来回味一天的所得所失。
呵呵,可以说,我的2011,过的既平淡又惊涛骇浪。很有戏剧性---
随着春节的来临,看着很多朋友都发财赚钱,爱情事业双丰收,而我却一无所得,还要面临着生活的压力来过活。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。
在2011,我没有心思去认真做事,却意外的喜欢上了编织毛衣。
虽然生活状况不好,但是对于编织的热爱却是犹如滔滔江水的汹涌。
2011,我织了很多毛衣,很多款式,很多面料的毛衣。
今天,我饭后无事,把2011最后一件的貂绒毛衣传上往,和大家分享一下啊。
这是一件手织的条纹色貂绒圆领套头衫。
用量8两貂绒线 衣长80cm 黑紫两色各4两
这一款也是用的我家的貂绒线【一品哈娜 极品貂王貂绒线】
给大家看下图。
T2bXqeXataXXXXXXXX_!!137832269[1]_副本.jpg

T2FFKeXiJXXXXXXXXX_!!137832269[1]_副本.jpg
织的不好 有些地方需要改进 收腰也收的太厉害了 很紧 呵呵 包裹性很好 不过显小肚子
如果稍微再宽松些 就好了 不过再宽松可能就要用量更多一些了。
呵呵,这款貂绒毛衣是仿的一款机织的貂绒衫,一样的款式,不过因为是纯手工,密度松一些,比机织的柔软。而且绒毛也更丰满,不知道是啥原因。呵呵
用的就是下面这款线,用的是细线 双根织的
http://item.beta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1103rqSI.1-2STqJ.3-5duSgk&id=7564539300

点评

回头率: 4.7 实用性: 4.6
难度: 3.9
回头率: 2 难度: 2 实用性: 2
不错  发表于 2012-3-4 11:08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25 15:54
蛮好的  发表于 2012-1-11 19:20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1-11 16:37
回头率: 5 难度: 4 实用性: 4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1-11 15:32
回头率: 5 难度: 3 实用性: 5
非常漂亮,我喜欢  发表于 2012-1-11 14:15
实用性: 5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1-11 14:00
真棒  发表于 2012-1-11 13:53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很漂亮 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6
回头率: 5 难度: 3 实用性: 5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1-11 13:3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3人参果 +297 收起 理由
乄_觎╰☆宝贝 + 1 赞一个!
1225010666 + 1 很给力!
横山客 + 2 赞一个!
sdcj18 + 1 很给力!
迷蝴蝶 + 1 很给力!
悠聪 + 1 很给力!
飘立风端 + 1 赞一个!
春天的故事1962 + 2 赞一个!
菊次郎之夏 + 1 很给力!
雪之魂 + 2 赞一个!
云柔风轻 + 1 赞一个!
heliqiong2008 + 2 赞一个!
泥人 + 2 赞一个!
伊莉莎白 + 2 赞一个!
妙云居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: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好  发表于 2012-1-9 18:34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赞  发表于 2012-1-8 20:30
回复 支持 1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23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乄_觎╰☆宝贝 发表于 2012-1-7 23:04
很漂亮

谢谢支持回帖
一品哈娜祝您生活健康 工作愉快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23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乄_觎╰☆宝贝 发表于 2012-1-7 23:04
顶了

谢谢您的支持
一品哈娜祝您生活快乐 工作愉快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不会织这种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23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涵妈 发表于 2012-1-7 23:06
好看,不会织这种边

好织 上下针 很容易的
一品哈娜 祝您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7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star 发表于 2012-1-7 23:07

谢谢支持
一品哈娜 祝您生活愉快 身体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7 23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手工不错!::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5 18:47 , Processed in 0.346920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