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159 人签到
查看: 1501|回复: 24

[女式毛衣] 给婆婆织的毛衣

热度: 11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0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SC03939.JPG 颜色是枣红色,不知道为什么,变成红色了,呵呵。 DSC03938.JPG     DSC03937.JPG     DSC03936.JPG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1-13 14:58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参果 +3 收起 理由
天容海色 + 2 赞一个!
刘志丹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0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沙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1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1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1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工很平整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2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:織的很平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3 1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6 09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lackandblue 发表于 2012-1-13 11:13
漂亮

谢谢您的鼓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6 12:30 , Processed in 0.229377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