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332 人签到
查看: 3375|回复: 27

[无图解] 手编DIY--炫彩帽子围巾

热度: 3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0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丝绒贸易 于 2012-1-18 10:34 编辑 + U6 K+ {5 e; f' s. [

( ]& F/ x4 J6 S; ^1 ~  f- W* }来编织人生也有好几个月了,等级也从幼稚园升到了初中了!每天上网的习惯也是先登上编织人生,看看发的贴有没有姐妹回复。看看姐妹们的编织新品,有给自己编的,有给家人编的,也有送给朋友的,各种精彩多样!也了解在编织中的乐趣无穷,越来越喜欢上手编DIY。新年就要到了,废话也不多说,就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的,编出更多精彩的作品!( s: P$ ]/ }! `* ^
欣赏下我们出的新品,爱丝绒贸易--手编DIY帽子围巾材料包吧!9 E% Q4 v6 U- ^" t4 A) J7 ?
Img3153_副本.jpg ( I$ t- r* i/ l5 c0 T

8 ^, E' w/ B! h Img3165_副本.jpg ( K- P% D" O' T
+ J! K7 h- J. h* E: E
Img3173_副本.jpg - b# Z# c: O, @$ q% K1 w8 M5 L
) O! c$ y  v, S' R/ R, m7 T
Img3175_副本.jpg 9 N- [# C. O% U0 t0 S  i+ Z& k

& @" y7 }. O4 s/ Q S009-1018-F_副本.jpg " k# s; I4 M; x- e
$ M' M6 ]+ H8 i; V' g$ V% [
S009-1018_副本.jpg 9 h+ f. c4 \/ i$ j7 S, v

2 e9 W8 l9 o, E' L; b* _看帖要回帖哦!谢谢咯!:
+ y8 u- p. p: x6 U3 b, U5 p6 |7 n8 |, C5 O) g
4 y+ {& @$ |! Y4 l) s% l7 E, 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3 收起 理由
wmm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0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包淘宝均有售,颜色款式多样供君选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0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!不错!o(∩_∩)o 赞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8 11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2-1-18 10:58 2 E& q5 E( ^  I6 \  r
挺好的!不错!o(∩_∩)o 赞一个~

) l& \& K9 P& I2 {7 v5 |谢谢支持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1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漂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18 1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6-25 01:18 , Processed in 0.243779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