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897 人签到
查看: 4874|回复: 57

[披肩] 仿的红色小公主披肩

热度: 56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2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仿的红色小公主披肩
     利用过年这二天时间,给妹妹的小孙女织了件公主披肩,这件衣衣在论坛上一看见我就非常喜欢,一直有心想织一件,正好妹妹刚添了个小孙女,马上动手织了大红的,喜庆!发上来给大家看看!谢谢论坛姐妹们的无私奉献!在这里敬祝姐妹龙年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IMG_1761.jpg
IMG_1760.jpg
IMG_175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7人参果 +15 收起 理由
茉莉的妈妈 + 2 赞一个!
zhaoyuyang + 2 很给力!
stud221 + 2 赞一个!
张京运 + 3 赞一个!
孩儿妈 + 3 赞一个!
向日葵07 + 2 赞一个!
spark9826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1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做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2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12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ever85 发表于 2012-1-26 12:53
漂亮

谢谢您的鼓励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4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!不错!o(∩_∩)o 赞一个~祝春节快乐、合家幸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4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看着就喜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4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4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6 15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15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2-1-26 14:14
挺好的!不错!o(∩_∩)o 赞一个~祝春节快乐、合家幸福

谢谢您的鼓励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5 12:01 , Processed in 0.389356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