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794 人签到
查看: 5464|回复: 84

[女式毛衣] 仿鱼儿的黛痕2012-3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7 08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鱼儿的黛痕,很经典的款型,我来了一款无袖的
IMG_1160.JPG IMG_1159.JPG IMG_1158.JPG

点评
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1-27 22:35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1-27 19:2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人参果 +36 收起 理由
小王子妈妈 + 3 很给力!
蓦然回首 + 3 赞一个!
星前月底 + 2 赞一个!
朱羊妈 + 2 赞一个!
呢喃编织坊 + 2 赞一个!
萍珍 + 2 赞一个!
yunjuanyunshu + 2 赞一个!
看看学学钩钩 + 2 赞一个!
人生如戏01 + 1 赞一个!
不起眼的小小草 + 1 很给力!
收获秋 + 2 好漂亮!
786558820 + 2 赞一个!
thy333 + 2 赞一个!
443501167 + 1 很给力!
no.ninth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-27 08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沙发了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08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坐沙发的感觉真好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08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赞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09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的妈妈 发表于 2012-1-27 08:55
漂亮,赞一个!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0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看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看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山野菊 发表于 2012-1-27 10:20
好看好看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7 11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7 1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12-16 07:49 , Processed in 3.206223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