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379 人签到
查看: 13399|回复: 130

[披肩] 披肩,完工篇。真人秀。有简单教程

  热度: 212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6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阿男 于 2012-2-8 12:24 编辑

虽然龟速,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,披肩终于完工。
毛线大概有四十年的历史,无数次拆拆结结,陪伴我从少年走到现在。
今天,毛线又一次华丽变身展新颜。

一些往事,原本逐渐淡漠,凭借着某些物件,记忆重被唤醒。

披肩,长140CM,宽40CM。二针上二针下。4行一花样。挺简单的。

我喜欢简单的东西。不想太复杂。犹如人生,简单些,轻松些。人生苦短,何必自我折磨呢?

披肩,开工篇。

披肩,开工篇。


披肩,进行时。

披肩,进行时。

披肩,完工篇。

披肩,完工篇。

005_副本.jpg
9986IS71JF4@Q$@`K(A05CN_副本.jpg
005.JPG
我.jpg



点评

回头率: 4.5 难度: 2.0
实用性: 5.0
回头率: 5 难度: 1 实用性: 5
不错  发表于 2012-1-28 12:43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1-28 11:23
回头率: 4 难度: 3 实用性: 5
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,那叫智慧  发表于 2012-1-28 11:22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1-28 11:22

评分

参与人数 27人参果 +55 编织币 +5 收起 理由
心愿之树 + 3 赞一个!
惠姊 + 1 赞一个!
hong20040601 + 3 很给力!
清爽好心情 + 3 赞一个!
吴小雪 + 2 赞一个!
ぺ坏De岢薆 + 1 赞一个!
嚣张一点 + 1 赞一个!
妖么 + 2 赞一个!
smbinglv + 2 赞一个!
萍珍 + 2 赞一个!
茶草月月 + 4 + 5 赞一个!
suwll2005 + 2 赞一个!
微微一笑WJ + 3 赞一个!
重阳夜月 + 1 赞一个!
小鱼儿吖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6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漂亮!
回复 支持 15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6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个图解吗?谢谢!
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6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风扑面 发表于 2012-1-27 16:19
沙发!漂亮!

谢谢鼓励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6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6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风扑面 发表于 2012-1-27 16:21
能给个图解吗?谢谢!

披肩长140CM,宽40CM。二针上二针下。4行一花样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6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7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1-27 17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7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噜噜 发表于 2012-1-27 16:27
好暖

呵呵,寒冷冬天里的一抹暖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5-23 02:13 , Processed in 0.202638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