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59 人签到
查看: 17051|回复: 272

[女式毛衣] 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

  热度: 374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4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线在实本店买的---金蒂丝雪貂绒.400大洋一斤,洗出来后没有我想象的好.
不知为啥,就是喜欢穿裙子.这连衣裙一衣能几穿,自已织是经济实惠,可搭在大衣内;外面也可穿个小棉外套;开春还能单穿.
这衣有点小失误,下摆的花边本不在打算之内,因衣衣有点短了,只好加上花边.
没人帮我拍照,来不了真人秀,昨晚穿着感觉十分的好。
材       料:金蒂丝雪貂绒2根;强生羔羊绒1根合织
工       具:棒针11号(大概)
成品尺寸:胸围84cm肩宽32cm裙长84cm袖长57cm
编织密度:30针*44行/10cm
衣服价值:金蒂丝雪貂绒350克/280元;强生羔羊绒250克多一点点.28元,共308元.
简单的织法过几去请去这里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85010981/infocenter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2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5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6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4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3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7.jpg
春之韵--简简单单的美(2012004)尺寸图1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3.0
实用性: 5.0
喜欢  发表于 2012-2-3 09:58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2 12:39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2-2 09:48
回头率: 5 难度: 3 实用性: 5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2-1 16:33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1 15:4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1人参果 +258 收起 理由
newkart + 2 赞一个!
快乐筱佳 + 3 赞一个!
红xiu添香 + 3 赞一个!
紫雪冰月 + 1 赞一个!
袁思宇 + 1 赞一个!
XiaJF + 3 赞一个!
心有灵犀n + 1 赞一个!
微微一笑WJ + 3 赞一个!
haimaomi2002 + 1 赞一个!
lsyd12 + 1 赞一个!
兰芽儿 + 3 很给力!
一个柚子 + 3 简单大方漂亮~~
chhul@126.com + 3 赞一个!
王木木 + 3 赞一个!
liu3219036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4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、款式都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4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!俺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 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 15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的失误是衣衣的一个亮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6 00:50 , Processed in 0.190733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