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545 人签到
查看: 3335|回复: 70

[其他] 【M】我热情高涨 继续发帖 仿红颜 保蕊家的羊绒

热度: 27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2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molen 于 2012-2-8 19:18 编辑

额。。。热情高涨的我难掩无知 兴冲冲发了三个贴 居然都看不到图片 重新编辑过 希望这次能看到啊
线:保蕊家的羊绒 大红色 他们家试用搞得很大 于是我就认为这么舍得下本的 产品质量一定是经得起考验的 直接去拍了5两 仿鱼儿的红颜
这条。。。哎。。。又是箱底货,我盲目的自作聪明的认为越长越好 实物勾出来2米长 怎么围都觉得不好看 叹息啊!



2012-02-08_11-13-05_402.jpg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: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3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:L:L什么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5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没看到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5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情高涨的你,还是没有图片:L;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6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?图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16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图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8 19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容海色 发表于 2012-2-8 15:22
热情高涨的你,还是没有图片

我内心很惭愧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22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佩服你的耐心 不过他家的线质量真的没有话说  不起球  柔软 你不围岂不可惜了   是真的可惜了手工  也可惜了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8 22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你实在不围的话  还可以送我啊  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7 20:24 , Processed in 0.253192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