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692 人签到
查看: 6455|回复: 110

[披肩] 2012年的第一帖,给自己钩的帽子

热度: 126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7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an_lily 于 2012-2-9 23:51 编辑

SDC12415.JPG SDC12413.JPG SDC12411.JPG SDC12410.JPG SDC12414.JPG SDC12419.JPG SDC12417.JPG 这也是第一次真人照,呵呵,还穿这睡衣呢;P,我现在才发现给自己拍照很难拍:L,大家就别见笑。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实用性: 5.0
回头率: 5 实用性: 5
ok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2-10 23:17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10 15:37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10 15:35

评分

参与人数 29人参果 +52 收起 理由
六零年代 + 3 赞一个!
志存高远0822 + 2 赞一个!
笑笑兔兔 + 2 赞一个!
飘___易 + 1 赞一个!
火狐狸 + 2 赞一个!
星前月底 + 2 赞一个!
1106432017 + 1 很给力!
轻风扑面 + 1 赞一个!
看看学学钩钩 + 2 赞一个!
烟雨朦胧 + 2 赞一个!
乄_觎╰☆宝贝 + 1 赞一个!
香1314 + 2 赞一个!
王一冰 + 3 很给力!
农场种菜 + 2 赞一个!
狂妄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7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7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07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子Rachel 发表于 2012-2-9 23:55
沙发,哈哈

呵呵速度很快,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0 07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剡迷越 发表于 2012-2-9 23:55
不错,沙发

沙发没抢到,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7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92:}{:5_188:}{:5_18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8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如果露出脸来就更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8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_lily 发表于 2012-2-10 07:58
沙发没抢到,,谢谢了

沙发变地板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8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钩针太细,效果太差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0 08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8 06:58 , Processed in 0.169459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