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313 人签到
查看: 44700|回复: 561

[女式毛衣] 2011-------为了编织梦想而收获的一年

  热度: 930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hurenli7461574 于 2012-2-13 08:00 编辑

IMG_0001.jpg IMG_0086.jpg IMG_0578.jpg IMG_0455.jpg IMG_0745.jpg IMG_0339.jpg IMG_0432.jpg IMG_0439.jpg IMG_0698.jpg IMG_0652.jpg IMG_0168.jpg IMG_0171.jpg IMG_0184.jpg IMG_0463.jpg IMG_0465.jpg IMG_0470.jpg IMG_0395.jpg IMG_0389.jpg IMG_0388.jpg IMG_0386.jpg IMG_0381.jpg IMG_0377.jpg IMG_0375.jpg IMG_0396.jpg IMG_0207.jpg IMG_0210.jpg IMG_0211.jpg IMG_0212.jpg IMG_0170.jpg IMG_0206.jpg IMG_0355.jpg IMG_0353.jpg IMG_0352.jpg IMG_0347.jpg IMG_0345.jpg IMG_0504.jpg IMG_0489.jpg IMG_0478.jpg IMG_0468.jpg IMG_0266.jpg IMG_0217.jpg IMG_0216.jpg       不知什么原因,老公就是不喜欢我织毛衣,但因我对织毛衣情有独钟,尽管受了很多委屈,还是制止不了我织毛衣的热情。在这一年中,织织停停、停停织织,也有不少 收获,现在就来个大集合吧!希望喜欢的姐妹可别忘了留下你们宝贵的脚印哟!;P
IMG_0168.jpg
IMG_0170.jpg
IMG_0184.jpg
IMG_0375.jpg
IMG_0396.jpg
IMG_0377.jpg
IMG_0381.jpg
IMG_0386.jpg
IMG_0388.jpg
IMG_0389.jpg
IMG_0395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4.7
实用性: 5.0
2件男孩子的外套真漂亮,女装也不错啊  发表于 2012-2-16 23:13
强大  发表于 2012-2-16 10:00
真不错啊  发表于 2012-2-15 19:09
漂亮,赞一个 UID147656精华6帖子3741评价分9255 编织币4451 个注册时间2007-11-7最后登录2012-2-14. 串个门加好友打招呼发消息. 沙发 发表于 4 天前 |只看该作者 漂亮 队长同志  发表于 2012-2-15 10:15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5 07:04
真厉害,一年织这多啊,赞一个。  发表于 2012-2-14 13:39
真是巧手  发表于 2012-2-14 12:52
巧手哇!!  发表于 2012-2-14 12:23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4 12:04
高手,真是厉害  发表于 2012-2-14 11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96人参果 +403 编织币 +4 收起 理由
z65192359m + 1 赞一个!
梦丽人 + 3 很给力!
轻盈的蓝色 + 3 很给力!
老柯可 + 1 很给力!
岫子99 + 1 好!
maxinlym + 1 很给力!
编织人生的空缺 + 1 很给力!
你织我学 + 2 很给力!
rucy + 1 赞一个!
芳草恋雨 + 1 赞一个!
喜欢编织091021 + 2 很给力!
502345108 + 1 赞一个!
chw0523 + 2 很给力!
1106432017 + 1 很给力!
1937135447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你好牛,,呵呵,毛衣好漂亮,,我老公也不喜欢我织毛衣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  发表于 2012-2-18 10:27
太厉害了,这么多衣服,而且都这么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4 22:01
好能干哟  发表于 2012-2-12 12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,周末快乐,编织快乐!!!

点评

厉害,佩服。  发表于 2012-2-15 17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

点评

很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5 16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此精致的毛衣怎能不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漂亮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向你学习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3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3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
点评

真漂亮!我想织第一件,请问楼主有教程吗?  发表于 2012-2-16 08:30
怎么织那么好!我也想学习一下!  发表于 2012-2-15 13:39
好漂亮啊!!!第一件,(蓝色那件)和白色那个套脖的马甲,很想学习呢!!!!  发表于 2012-2-14 17:26
你太有才了  发表于 2012-2-14 12:39
织的太好了,赞一个。  发表于 2012-2-14 10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1 23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6 10:03 , Processed in 0.228660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