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47 人签到
查看: 21861|回复: 337

[女式毛衣] 葆蕊羊绒衣衣--有真人秀哦

热度: 8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如既往的喜欢葆蕊羊绒线线,又买了6两大红色的葆蕊--玫瑰,织了大约一个多月,前天晚上缩绒,因为下雨天,今天才干 ,给姐妹们秀一下, 20111231117.jpg 20120209118.jpg 20120211121.jpg 20120211122.jpg 20120213128.jpg 20120213127.jpg 20120213130.jpg 因为是灯光下用手机拍的,有几张图颜色严重失真,衣衣上的花是绣上去的,同事都羡慕得不行。
本身用15号针起针186针,织36行后换14号针织1.2寸后开挂,平收10针后,小燕子收针6次后平织,共6寸,肩留43针,前片开挂后2.5寸开前领。
袖15号针起98针,36行后换14号针,放针至110针,10-2-2,12-2-14,放至142针平收10针,小燕子收11次,2-2-4
领没数针数织了14行后收针缝合就万事OK啦。
胸围88CM,衣长59CM,袖长55CM,我穿上刚刚合适,本人1.64米,126斤,够详细了吧,请JM多评分,多支持1

点评
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3-16 14:39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4 11:1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人参果 +28 收起 理由
kongling + 2 赞一个!
编织生活2010 + 2 赞一个!
巧手妈咪 + 3 赞一个!
2004035 + 2 赞一个!
冬儿 + 3 赞一个!
我的针织5627208 + 2 很给力!
可爱的闺女 + 1 赞一个!
1025929334 + 3 赞一个!
秋天走了 + 2 赞一个!
咪咪2006 + 1 赞一个!
春风化雨 + 2 赞一个!
孙艳方 + 2 赞一个!
欠债还钱 + 1 赞一个!
cuilianju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3 21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"本身用15号针起针186针"?你指的是前后片各186针吧?如果是全身186也太少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40:00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3 21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7 02:21 , Processed in 0.258663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