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194 人签到
查看: 14889|回复: 151

[男式毛衣] 普通的平针,浓浓的情——情人节的礼物

  热度: 201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mary369 于 2012-2-14 19:32 编辑

      进入论坛已经很久了,可是出的成品却是有限,因为本人的水平有限,在加上速度也很蜗牛一样,所以觉得很是不好意思。
      跟老公结婚快20年了,给他织的毛衣也是有几件,但是颜色都是黑灰色之类的。某天老公说:“你什么时候能给我织件浅颜色的毛衣,我的毛衣都是深颜色的。”想想也是,于是就上网选毛线,对于男士来说,浅颜色的毛线还真难选,选来选去看上这个所谓的“米白色”,我认为米白色米白色就跟大米的颜色差不多呢,可是谁知道回来就是这个浅肉粉色的,没办法,网购存在的色差的,当然老板也同意换的,可是自己觉得太麻烦,再加上换来换去也不知道能换到自己满意的颜色不?征求了老公的意见,人家说颜色可以,所以就诞生了这件大家都认为是女士穿着颜色比较合适的毛衣;P。还好没烂尾,在2011年底就织好了,怎奈本人比较懒,所以拖到今天才发帖,似乎算是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吧:!哈哈哈!

      线材:洪叶云台羊绒线8.5两吧(9.5两没用完)
      用针:熊猫环针、短针各一副
      用时:好久、好久(大概有半年吧,哈哈)
      尺寸:胸围100cm、肩宽:42cm、衣长:64cm、袖长:61cm
      因为一副是简单的平针,所以我就不详细写了,大概就这些了。上图......

折叠起来

折叠起来

完工后的余线

完工后的余线

无缝缝合们看不出来吧

无缝缝合们看不出来吧

斜肩效果挺好

斜肩效果挺好

缩绒后的效果

缩绒后的效果


整体效果

整体效果

整体效果

   
姐妹们,本人发帖水平有限,多包涵,谢谢大家!

双手交叉,呵呵

双手交叉,呵呵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15 19:52
不错  发表于 2012-2-15 19:03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15 18:36
泡泡袖连衣裙  发表于 2012-2-15 16:36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15 16:18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15 15:16

评分

参与人数 53人参果 +113 收起 理由
就是甜 + 1 赞一个!
程程爱家 + 3 赞一个!
未济城白狐 + 1 很给力!
刘志丹 + 2 很给力!
zzyfm + 3 赞一个!
jiaoyue1 + 2 赞一个!
jessica199666 + 2 赞一个!
徐丽的编制人生 + 2 赞一个!
bjy1122 + 2 赞一个!
yunjuanyunshu + 2 赞一个!
我是你? + 3 赞一个!
多彩多艺 + 3 赞一个!
左阿姨123 + 1 赞一个!
易娟 + 3 赞一个!
798879559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点评

很好,坚持下去会收效颇厚  发表于 2012-2-15 09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:织的真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::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14 19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1-23 00:35 , Processed in 0.411596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