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1279 人签到
查看: 26956|回复: 2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女式毛衣] 杂七杂八的,看看有没你喜欢的东西(加了蘑菇项链的做法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2-17 17:03:3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白眼鱼儿 于 2012-2-18 14:49 编辑

忙忙碌碌地好像做了什么又似乎啥都没做。 发些留了照片的东西。
谢谢大家喜欢。蘑菇项链钩法:
1.5mm 钩针,10 号蕾丝线。
从底部开始:
1: 6
2:12
3:18
换线
4:36
5-7:36
8:27
9:27
10:18
11:9
结束.
绣眼睛。

春之花


帽边是织的麻花。


帽子是大家常见的,带子是钩好帽子后,把两条线一起钩的引拔针。

住的离太平洋近,这夏帽就取名太平洋。只是海生物少了点,呵呵,多了帽子也放不下。

这帽子取名Vegas,是去拉斯维加斯时设计的,夏天的沙漠。

这是织的,也放这吧。花样是蝴蝶。


还是头上的东西。

耳环,钩了不少这类型的,就只留了这个拍了照。项链是梭编。

这个穿着还漂亮。

手链,钩的手链也不少,给儿子班上的女生了。自己留了一条。

这是仿的,改了些,扣子很酷,设计给男生戴不错。

神奇宝贝里的球的元素, 变化成手链。 女孩的。

兔子篮。小兔是边钩篮子变完成的, 小兔是阿富汗针, 看着像织的。

斜肩背的包包很方便。

你知道的17 花

纯羊毛钩好后,放洗衣机里热水洗的。就变成这样了。


粗线粗针织的包包,很快就一个了。







神奇宝贝里的。


与儿子一起看youtube学得,松针编的篮子,我们俩一人编一个, 外表看着还不错,里面的线就一团糟了。




里面。



蘑菇项链, 给儿子的网球队的小孩,他们都很喜欢。








DSC01784.JPG (39.73 KB, 下载次数: 5)

DSC01784.JPG

DSC02714.JPG (64.58 KB, 下载次数: 4)

DSC02714.JPG

点评

都喜欢  发表于 2012-4-22 07:10
创意无限,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30 19:24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18 15:02
巧手  发表于 2012-2-18 15:00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2-2-18 11:20
漂亮 巧手  发表于 2012-2-18 09: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68人参果 +152 收起 理由
苍蓝夜 + 3 小蘑菇太可爱了
双胞的妈 + 1 很给力!
绿豆的温暖 + 1 赞一个!
五月蔷薇aa + 2 神马都是浮云
张英乐乐 + 3 赞一个!
芊江水 + 3 赞一个!
原味橄榄 + 2 赞一个!
红xiu添香 + 3 赞一个!
sjkddygh + 2 精品
树下清清雨 + 2 赞一个!
漂亮心情 + 3 很给力!
海亚 + 2 巧手
平平淡淡的我 + 2 赞一个!
呆呆羊 + 1 赞一个!
贝咪甜豆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99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49 一般一般
沙发
发表于 2012-2-17 17:10:03 | 只看该作者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2-2-17 17:19:04 | 只看该作者
送给儿子班里的女生的,哈哈这么早就开始给儿子骗媳妇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0:56 | 只看该作者
时间爱人 发表于 2012-2-17 17:19
送给儿子班里的女生的,哈哈这么早就开始给儿子骗媳妇了啊

是情人节,大家都送来送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下室
发表于 2012-2-17 17:22:37 | 只看该作者
白眼鱼儿 发表于 2012-2-17 17:20
是情人节,大家都送来送去的。

;P所以说我没说错嘛,这不正好应景了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2-2-17 17:43:11 | 只看该作者
沙滩鞋很时尚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2-2-17 17:56:16 | 只看该作者
都很别致 喜欢 关注 一直支持{:6_232:}{:6_213:}{:6_22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2-2-17 17:59:58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2-2-17 18:22:13 | 只看该作者
蘑菇项链很漂亮。有图解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2-2-17 18:43:10 | 只看该作者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8-6-22 13:54 , Processed in 0.266429 second(s), 6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