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547 人签到
查看: 33779|回复: 504

[围巾] 黑白--酷--原创--已上图解

  热度: 709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清新飘逸 于 2012-2-21 11:45 编辑

很高兴这么多姐妹喜欢,应姐妹们的要求附上图解,请笑纳,也请喜欢的姐妹继续支持我,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,我会继续加油,谢谢!

儿子说想要条围巾,心里很高兴,因为很久没帮他织啥了,现在的孩子不好伺候...正好中了七彩虹家的试用线,说要黑色,颜色很正,就是晚上织有点累,款式是他自己设计的我动手,先感觉有点那个,唉~咱是落伍了555,姐妹们看看是不是酷啊!儿子带上后,我真感觉蛮好的,很帅气,酷...悲哀咱老了。元月份就织好了的,感觉新年发第一帖会吓着姐妹们,呵呵就拖至现在,很抱歉七彩虹。这款羊绒线,个人认为比我试用的任何一款都要好些,绒感非常丰富,很密实,烧了线头是浅灰色的粉末,忘记是哪个姐妹们说过这样的羊绒纯些,总之我觉得是绒感和手感都特喜欢一款,线线连接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064&page=1围巾用了3两线,白色少许,12号针编织,喜欢的姐妹们请多支持,感谢了!
1.jpg 2.jpg 5.jpg
3.jpg 8.jpg 7.jpg IMG_0390.jpg
骷髅图解.gif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3.0
实用性: 5.0
是很酷  发表于 2012-2-21 14:53
好酷  发表于 2012-2-21 14:34
回头率: 5 难度: 4 实用性: 5
酷……  发表于 2012-2-21 14:20
酷  发表于 2012-2-21 14:17
回头率: 5 难度: 3 实用性: 5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21 14:02
回头率: 5 实用性: 5
ok帅气  发表于 2012-2-21 13:37
有个性  发表于 2012-2-21 12:42
回头率: 5 难度: 4 实用性: 5
酷  发表于 2012-2-21 12:36
回头率: 5 难度: 1 实用性: 5
cooi <。)#)))≦  发表于 2012-2-21 10:58
有个性  发表于 2012-2-21 09: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223人参果 +479 编织币 +10 收起 理由
wǒ(_鈊铕鉨 + 1 骷髅哦图有个性
piaoer9272 + 2 赞一个!
九尾艳狐 + 3 赞一个!
siliqian + 2 赞一个!
樱桃红了 + 2 很给力!
梦丽人 + 2 赞一个!
超人菟 + 3 赞一个!
笨女人 + 2 赞一个!
白毛宝宝eva + 3 很给力!
仔仔狗 + 3 很给力!
夏雪1977 + 3 赞一个!
绿袖子lz + 1 赞一个!
haibao2008 + 3 赞一个!
我爱杨韬 + 2 赞一个!
anita_linlin + 2 很给力!超酷啊,今天最后2分,给你了,稀饭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气!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漂亮,是平针吗?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,是平针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酷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{:6_210:}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不错 帅气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帅气

点评
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0 14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92:}好酷的图案

点评

好看.是不是平针  发表于 2012-2-21 10:42
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52
酷  发表于 2012-2-20 15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4-26 05:37 , Processed in 0.380652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