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330 人签到
查看: 4572|回复: 120

[其他] 您觉得哪种品牌的线质量好且价格可以接受呢

热度: 117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19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所说,您觉得以上哪种品牌的线质量好且价格适中可以接受的呢?
或者您有没有建议其他品牌质量好的线呢?
请踊跃投票,回帖奖励1个编织币哦,奖励次数100次,每人只能得奖1次哦,中奖率100%.......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5 项 ), 共有 151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18.21% (71)
15.13% (59)
16.67% (65)
0.51% (2)
4.36% (17)
13.33% (52)
3.85% (15)
1.28% (5)
2.82% (11)
0.26% (1)
0.26% (1)
1.54% (6)
6.67% (26)
0.26% (1)
0.51% (2)
0.00% (0)
0.77% (3)
2.56% (10)
4.62% (18)
3.85% (15)
0.00% (0)
2.56% (1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4人参果 +36 收起 理由
命中有你 + 2 赞一个!
狂妄 + 3 赞一个!
xm369592 + 3 赞一个!
幺捌六零 + 1 赞一个!
lvf + 2 赞一个!
时光漫步 + 3 赞一个!
zly2mmh + 2 赞一个!
hyh0209 + 2 赞一个!
小凡唯依 + 3 神马都是浮云
巧手妈咪 + 3 赞一个!喜欢这样有活力的贴子
张京运 + 3 赞一个!
yueyue69 + 3 很给力!
景蓝玫瑰 + 3 很给力!
逸瑶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沙发哦

点评

来抱抱~  发表于 2012-2-22 20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我喜欢九色鹿的线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0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都还好吧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其实也只用过这些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选过了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都可以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:P呵呵   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都好吧。哈哈。用过的没几种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2 20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只用过这几种

点评

谢谢姐姐支持  发表于 2012-2-22 21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1-19 01:22 , Processed in 0.482119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