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2584 人签到
查看: 11287|回复: 182

[女式毛衣] 提花毛衣

  热度: 236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天边彩霞 于 2012-2-25 18:16 编辑

女儿说想要她小时候我给织的提花毛衣。 在论坛鑫阳家找到了女儿喜欢的色:米杏色和朱古力色。线材:1/24000支85%羊驼绒(ACPLA)15%尼龙(NYLON),2.13号线到手,线好细啊,自己动手绕线合16股;A针.325和3.75.起115针。2.14开工,2.17晚后片完工;2.21晚前片完工,2.25衣服完工用线米杏色九两,古力色六两
20120103 018.jpg

点评

好漂亮的毛衣啊  发表于 2012-2-26 14:59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26 13:01

评分

参与人数 60人参果 +129 收起 理由
快乐秋天 + 2 赞一个!
yunjuanyunshu + 2 赞一个!
maggieyeliu + 1 赞一个!
zhxc + 3 赞一个!
金绵翼 + 3 很给力!
爱之歌恨之诗 + 3 赞一个!
389576331 + 2 赞一个!
tina95 + 3 赞一个!
喜欢上手工 + 2 赞一个!
烨烨2189 + 3 赞一个!
山涧小溪2 + 2 赞一个!
红叶箫箫 + 3 赞一个!
風と鈴 + 3 赞一个!
紫色蝴蝶兰 + 2 赞一个!
海狸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哈哈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.gif 很漂亮,像机织的一样,很平整。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{:6_21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我的帖子有空去踩踩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thread-795212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8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19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工啊,羡慕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3-28 09:52 , Processed in 0.261262 second(s), 5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