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070 人签到
查看: 35719|回复: 352

[女式毛衣] 圈圈素色外套的魅力(原创)

  热度: 486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雾中紫牡丹 于 2012-2-25 20:15 编辑

       圈圈素色外套的魅力(原创)
      去年在文静毛线店看到这个圈圈羊毛线就特别的喜欢,本想买深蓝色夹花的色,可惜没货了,后来看到这个花棕色也不错的,今年春节后手才得空就开始想着给自己织一件中长外套,今天总算是全部完工了,只是在缝花朵时不知如何分布才不失端庄,所以就有了两种照片图,不过我还是略喜欢第一张的分布效果一些,哈哈,看看效果都还不错,虽然色泽不是那么的鲜艳亮丽,但有一种高雅别样的素色气质之美,也应该会更适合我们这种年龄层一些吧!希望姐妹们多支持哦!
材料:文静毛线店的花棕色圈圈羊毛线双股,大约用料 1.6斤 ,丝带花4呆,花边约3米.
另外用小塑料环钩了一条腰链当配饰
工具:10号环针

圈圈外套 014_副本_副本.jpg

圈圈外套 006_副本_副本.jpg

圈圈外套 008_副本1.jpg

照片 001_副本.jpg

圈圈外套 002_副本2.jpg

圈圈外套 012_副本_副本.jpg

圈圈外套 016_副本2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端庄大方  发表于 2012-2-26 19:15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好美哦,就像是买的  发表于 2012-2-26 16:40
喜欢  发表于 2012-2-26 16:39
特漂亮  发表于 2012-2-26 09:39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织得真好  发表于 2012-2-26 09:35
很漂亮,尤其是毛衣的小配饰更出彩。大工程不敢轻易染指,小配饰确无所谓啦。亲能不能把腰链的钩织方法配个文字说明,或上个图呢?我正好用得着。先谢了!不胜感激!  发表于 2012-2-26 08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39人参果 +297 收起 理由
63727633 + 3 赞一个!
小飞是我的小狗 + 1 赞一个!
你织我学 + 2 很给力!
O.M.G + 1 赞一个!
db001 + 2 赞一个!
亦天 + 2 赞一个!
云飘紫衣 + 2 赞一个!
潇潇9999 + 2 赞一个!
志存高远0822 + 2 赞一个!
yunjuanyunshu + 2 赞一个!
qh0730 + 2 赞一个!
编织迷1 + 2 赞一个!
虎姨 + 2 赞一个!
绿袖子lz + 2 赞一个!
jessie225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太好看{:5_19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5 20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我的帖子有空去踩踩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thread-795212-1-1.html

点评

作品不凡,漂亮!  发表于 2012-2-26 20:25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26 18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1 11:42 , Processed in 0.232944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