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398 人签到
查看: 3253|回复: 63

热乎的,赶紧晒晒

热度: 48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1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晒线贴
原买自何处: 晶晶喜线,亚麻线
图片:
购买时间: 2012-02-22
从来没有在论坛里面抢过线,总觉得不太放心,怕质量问题,因之前买的羊绒线起球特别厉害,本来手就慢,结果好不容易给儿子织好了,一天全身都是球。那个气啊...说实在的,这时候,钱多少都是次要的,关键是我们付出的时间啊,心血啊,汗水啊,不说了,姐妹们都知道那种滋味哈。好像跑题了,呵呵,言归正传。
在坛子里看过很多姐妹用亚麻织出的漂漂美衣,心里痒痒的,刚好赶上晶晶开贴,其实她那些线线我都挺喜欢的。但是由于是第一次试探性的买,所以只买了亚麻。
这是原帖地址: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thread-794813-1-1.html
我是个购物狂,买什么都恨不得全搬回家。:L,姐妹们狠狠的拍我吧...
每次买线也是,总是一家买很多。这次也不例外,每色两斤,共计买了四斤。:$
对了,亚麻线线是25一斤的。我的一共是四斤,加邮费107元,东莞到深圳,所以很快就收到了哦。
上图了哈
秋香绿1/26000支:
这张是店家的图片,实物漂亮的多
1
深红1/26000支:
这个也是店家的图片,实物也比这个深,要好看的多。


我的来了啊

包装很好哦。
P2270004.JPG
漂亮吧,一色两斤
P2270005.JPG
很贴心哦
有个小小便利贴,
P2270006.JPG
这两个色色的真面目
美吧?:P
P2270007.JPG
P2270008.JPG
烧过之后,味道就像是烧头发的味儿,成灰了都
P2270020.JPG
打包整理屯起来先
P2270018.JPG
线线挺细的。合六股可以的,喜欢粗些就12股也行。
P2270019.JPG

说说这次买线的感觉吧,本来不想开贴的。我是个懒女人,什么都懒得弄,姐妹们也知道开个帖子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哦。;P(所以,看完帖子,一定要回帖哦。)
这次的线线是真的挺好的。手感、色泽都特别好,织好了估计还得一段时间,但是我真的对这次的线线特别的满意。我不想发昧着良心的帖子。好的我一定会说好。不好的,我也会发帖出来告诉姐妹们。商家都是为了赚钱,赚钱我们能理解,但是不能为了赚钱就坑害广大消费者。这是我的心里话,也希望姐妹们有好的东东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。不好的也说道说道,让大家有个教训好。


看完顶哦O(∩_∩)O~~~












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赞  发表于 2012-2-27 18: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参果 +10 收起 理由
电眼娃娃 + 3 赞一个!
海格艾丘 + 1 很给力!
云中谩步 + 2 赞一个!
灵芝花77 + 1 赞一个!
123aaa123 + 1 赞一个!
小鲸鱼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1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1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1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2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oo41oo:}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2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2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浅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7
真讨厌.. 又被诱惑了...

呵呵,我也是屯着啊。你屯的也够多的了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不过貌似太多了。我们怎么都想把所有漂亮的东东搬回家呢?: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4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2-26 01:27 , Processed in 0.227539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