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1251 人签到
查看: 15500|回复: 327

[女式毛衣] 美丽变身------马夹变外套(有细节图)

  热度: 430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5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一切皆来自突发奇想。
    马甲买回家一直很少有机会穿,放着就放着了,偶尔摸摸软乎乎的毛毛心里有点点遗憾。某天正在穿呢大衣的时候,手摸着绒绒的毛领,突然闪过一个念头,可不可以织两只袖子,跟呢大衣的毛领一样用钮扣连在衣服上,也许那件闲置的兔毛马甲就发挥大作用了。
    袖子用线:恒源祥3A268粗毛线,淘宝店购买 ,6元5角一两,6两线用了39元
    钮扣1个一角,一共用了20个,花去2元,
    一共用了41元人民币完成变身,当然还有我的5天时间,换成人民币不知能值多少!!
     原衣实体店买的     这里在借用淘宝美图


T2R2xUXk4XXXXXXXXX_!!116093282[1].jpg
DSC_0399.jpg

DSC_0401.jpg


DSC_0402.jpg


袖子的织法和平时织毛衣时候一样,因为线粗所以不用织扣眼,每只袖口10个小扣子均匀的缝在马甲肩袖的里面,
然后袖子一一对应扣上即可,一点看不出接缝,你取下袖子以后,不用拆钮扣,因为一点也看不到钮扣的存在。
保暖性很好,整体效果不错,变身很成功。花样很简单就不上图解了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28 16:16
有创意  发表于 2012-2-28 13:25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2-28 13:23
聪明 会用心思 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7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不错的创意  发表于 2012-2-28 12:43
太有才了  发表于 2012-2-28 11:22
太有才了  发表于 2012-2-28 10:59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2-28 10:04
巧心思  发表于 2012-2-28 09:2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4人参果 +245 编织币 +5 收起 理由
漂泊的白云 + 1 赞一个!
xsy2333 + 3 赞一个!
wyzj + 2 赞一个!
我的一九九八 + 2 赞一个!
lvf + 2 赞一个!
桀骜xml + 2 神马都是浮云
你织我学 + 2 很给力!
wsbian + 1 很给力!
lfq009 + 2 赞一个!
天空里的猫 + 3 变得好!聪明
消失的﹏彩虹... + 2 赞一个!
gukuang + 1 赞一个!
110259879 + 2 有创意
jiywen + 1 赞一个!
tangangqindegir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5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沙发

点评

回头率: 4.0 难度: 3.0
回头率: 4 难度: 3
想法不错  发表于 2012-2-28 10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5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用多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5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5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来自创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2.0
实用性: 4.0
太有创意了  发表于 2012-2-28 13:41
有创意 时尚 美丽  发表于 2012-2-28 11:12
回头率: 5 难度: 2 实用性: 4
不错的创意  发表于 2012-2-28 10:33
真不错,我有件波司登的羽绒坎肩,改天也像你这样加工改良一下  发表于 2012-2-27 22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8-18 08:01 , Processed in 0.239868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