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175 人签到
查看: 11084|回复: 64

[90~110cm中童毛衣] 仿朱杨氏横织背心

热度: 58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20227055_副本.jpg 这件毛衣的款式是我心仪很久的,也是我第一次的作品,没有想到顺利完成,就差去买纽扣了,这得感谢朱杨氏的详细教程。呵呵呵......:P

点评

织的不错,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5-9 16:42

评分

参与人数 5人参果 +8 收起 理由
轻风燕柳 + 1 赞一个!
漂泊的白云 + 1 赞一个!
qianqianf + 2 赞一个!
ぺ坏De岢薆 + 2 赞一个!
yueyue69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呢  不错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7 16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绒坊520 发表于 2012-2-27 16:22
恩呢  不错哦

谢谢!{:1_1:}

点评

好看呀  发表于 2012-6-25 16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很好啦  发表于 2012-3-13 14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8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与众不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{:1_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8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8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学{:1_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2-27 18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!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!!!!!!!{:5_188:}{:5_188:}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23:21 , Processed in 0.327803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