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 人签到
查看: 1079|回复: 17

[女式毛衣] 浓浓的祝福,火红的衣——织给女儿的毛衣

热度: 20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2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着姐妹们秀的漂亮的毛衣,好生羡慕,只是自己水平有限,只能望衣兴叹,这次在女儿的央求下,给她打了这件毛衣,虽然打得不是很漂亮,但饱含着我对女儿深深的祝福。发上来献丑了。欢迎大家拍砖。
DSC00706.JPG
DSC0071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参果 +5 收起 理由
zz365769214 + 2 赞一个!
钟芳芳芳 + 2 赞一个!
jasmine820520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2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沙发吗,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32670396 发表于 2012-3-1 12:24
是沙发吗,漂亮

谢谢你的鼓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2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{:5_18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2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2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3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3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3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 13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1 00:00 , Processed in 0.338968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