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92 人签到
查看: 5339|回复: 26

[女式毛衣] 给刚织的长款毛衣配个高领(可当为脖使用)

热度: 35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参考帖子
宝蓝小方巾围脖
长:20厘米(圆形)--36.5厘米(小三角处)
宽:20厘米(收后)-22厘米(未收前)
材料:9号回形针,11号回形针,13号针;
      1股羊绒纱加2股羊绒(实体店)(合计55克)
一、9号针(防止围成的圈太紧)起141针围成圈,11号织一圈上针,再织4圈搓板针,每圈中间3并1(下平针时收),减成133针(像我们平时织的鸡心领一样),开始织平针往返针织下针:织3针上,再反过来多织2针...织到133针围成圈,往上织下平针,2侧可减2-3针,织18.5厘米改用13号针1上1下4行收口就行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2 收起 理由
许多许多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6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6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想找类似的东东呢。简单实用,织完低领的衣衣再配上这个,一衣多用,加分。另外,还想看看戴在脖子上是啥情形,可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7:37:05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7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实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7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戴在脖子是啥感觉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19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20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~挺好的~o(∩_∩)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 2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8 05:57 , Processed in 0.193226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