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1880 人签到
查看: 2238|回复: 14

[未分类] 这针法叫啥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5 13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mahanbin77 于 2012-3-5 13:46 编辑 * W1 X8 Z/ B" J" S8 D% c7 [  a$ y

( B1 I% Y7 I' F  姐妹们,有谁知道这款帽子是什么针法,叫啥名称啊,有知道的请回个帖,不胜感激!! e; G" W5 c4 S7 Y7 V$ n

7 ~. s, X" s# G0 P/ Q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3-5 13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晓得 O(∩_∩)O~ 菜鸟  - u8 M: B$ H. a, P

, Y1 i$ f. r0 S5 s! n0 K可以到群里来讨论的呢  编织交流 裙  2151228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4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萝卜丝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3-5 14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绒坊520 发表于 2012-3-5 13:39 / F! C0 p0 E6 z. {9 E' M
不晓得 O(∩_∩)O~ 菜鸟  % L4 b+ a& S9 P) L4 c+ K! C: o" L
& W5 h9 o+ z/ a7 R2 }
可以到群里来讨论的呢  编织交流 裙  21512286
8 b/ y; |9 j( R: o# f' S
叫菠萝丝。我有图解。你要的话,联系我就行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3-5 14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菠萝丝。我有图解。你要的话,联系我就行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3-5 14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5 14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3-5 19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1 13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罗卜丝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1 14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萝卜丝花
/ _, g& x% A" A4 l7 E5 y# }3 c7 ?3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8-5-24 20:59 , Processed in 0.459122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