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680 人签到
查看: 1427|回复: 26

[其他] 问一下JMS都有多少副棒针啊?

热度: 0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08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[s:16]  [s:16] 不理不知道,一理吓一跳~平常织的东西倒不多,棒针却一大堆。。。昨天仔细理了一下,数了数。。。如果织围巾的两根也算一副的话,我总共有19副棒针~~ [s:17]  [s:17]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09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厉害,能具体说一下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09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多,我光成套的就有三四套了,要是算副的话都几十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09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堆 [s: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9 1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2楼春天来了2006-10-29 09:28发表的“”:
不多,我光成套的就有三四套了,要是算副的话都几十副了
[s:21]  [s:21] PFPF~我不过是业余玩玩而已,呵呵~真正东西织的不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11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针都乱丢,也有十几副吧,有几个还是重复的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12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看我毛衣织的不咋的,我的编织工具可不少呢,我有长短棒针各一套(18付),还有环针一套(9支),另外还有一些散的棒针. [s:1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13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套棒针多少副呀?价格是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29 13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针倒是不少,就是成品太少 [s:2]  [s: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06-10-30 21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买一套的棒针啊,哪里有啊,我以前每买一次毛线就要买一副针的,都乱七八糟找也找不到,现在就这一副打打也还蛮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6-29 06:15 , Processed in 0.209538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