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261 人签到
查看: 17195|回复: 250

[90~110cm中童毛衣] 贵气的马夹——仿瞳娘的紫晶

  热度: 248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|柒笹橼﹎★ 于 2012-3-6 15:54 编辑

    第一次在瞳娘博客里看到这件马夹就非常喜欢,因为手头没合适的线,所以一直到现在才钩,熬了三个晚上每天都熬到一点多才把这件马夹弄完,现在都成熊猫眼了嘿嘿~~~
   我们这现在天气还太冷,穿不了这件衣服,所以就趁早上宝宝刚睡醒没穿棉袄之前抓紧拍了两张,光线不是很好,宝宝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看了都觉得好笑呵呵
更多精彩请移步瞳娘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76ab650102e8g0.html
偶最近也弄了个博客,不过还没多少东西,大家有空的时候过去看看哈,给偶增加一下人气吧哈哈哈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724405994


20120306762.jpg 20120306758.jpg 20120306750.jpg 20120306747.jpg 20120306746.jpg 20120306745.jpg 20120306741.jpg 20120306739.jpg

点评
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6 23:01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6 21:29

评分

参与人数 55人参果 +100 收起 理由
鑫鑫7832 + 3 赞一个!
喜爱手工 + 2 赞一个!
新手刘 + 1 赞一个!
鑫苑 + 1 赞一个!
杨丽娥 + 2 赞一个!
微风静静 + 3 赞一个!
淡淡茉莉 + 1 赞一个!
lu2010 + 1 赞一个!
蓝色多瑙河 + 3 赞一个!
liu3219036 + 2 赞一个!
九尾艳狐 + 2 很给力!
luoweixia + 2 赞一个!
780776245 + 1 赞一个!
小林 + 2 很给力!
minminaibianzhi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42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钩的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空了,我也去仿一件,呵呵,很漂亮!继续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15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12:19 , Processed in 0.191043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