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4099 人签到
查看: 938|回复: 16

【风云翡翠】晴水大葫芦 有孔可直接佩戴

热度: 1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20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正面很好,接近玻璃的种质,看起来很美,淡淡晴蓝的底色也是不错;

背面有愈合纹!透光照可见!


不过又有几个人看得见你的葫芦背面呢??

这个葫芦是有孔的,可直接佩戴,节省了2000多元的镶嵌费用的哦!

不介意背面的纹,追求性价比的来吧,呵呵!

18.7*11.8*6.2mm(请画下感受大小)

1200元包邮送证书!

淘宝链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601416001





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,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5人参果 +15 收起 理由
cookiecake + 3 赞一个!
小凡唯依 + 3 很给力!
羽柔 + 3 赞一个!
我织我精彩 + 3 赞一个!
淡淡浅浅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20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哦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2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啥  玉石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6 2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绒坊520 发表于 2012-3-6 21:16
这是啥  玉石么

翡翠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23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花 发表于 2012-3-6 21:18
翡翠啊

:o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6 23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7 0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~~几钿?

点评

1200  发表于 2012-3-7 09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7 0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7 09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7 09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4-28 16:32 , Processed in 0.299599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