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712 人签到
查看: 3033|回复: 23

[披肩] 一片式披肩,上下可调换穿

热度: 3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看了syy0824的帖子有些心动,认真研究后开织,很快织好,只是没syy0824织的美,也秀下,不同的是可以上下调换呀: SDC12351.JPG SDC12350.JPG SDC12349.JPG SDC12355.JPG SDC12354.JPG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6-7 22:20
创意无限,呵呵  发表于 2012-3-10 11:27
好  发表于 2012-3-9 19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8人参果 +18 收起 理由
spark9826 + 2 赞一个!
457488788 + 3 赞一个!
路过的 + 3 很给力!
玫瑰之香 + 1 赞一个!
紫芸萝 + 2 赞一个!
小欣雨 + 3 很给力!
丁小逑 + 2 很给力!艾希希
亦天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9 14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显少了点,我加多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88:}漂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实用噢,8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4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0 15:20 , Processed in 0.240288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