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02 人签到
查看: 5535|回复: 46

[女式毛衣] 秀秀我的 棕榈花

热度: 54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旋转 IMG0308222600.jpg 旋转 IMG0308222500.jpg
好几年都不织毛衣了,看到心动的,终于鼓足勇气开工,历时半个月终于完工了。
线,是洛水家的,质量很好,穿上很舒服。有喜欢的姐妹可以参照这个网址的作品。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00546
旋转 IMG030822270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人参果 +23 收起 理由
咫尺天涯197598 + 3 很给力!
spark9826 + 2 赞一个!
洁仙子 + 2 很给力!
最美人间四月天 + 3 赞一个!
乐当当 + 3 赞一个!
QQ紫色天空 + 2 赞一个!
1194279471 + 1 很给力!
幽若 + 3 赞一个!
碧水小荷 + 2 很给力!
王豆子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9 17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占个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: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工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17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0 01:46 , Processed in 0.189225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