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46 人签到
查看: 1226|回复: 20

我也能抢到呢!

热度: 14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动上架就是好,我也能抢到了呢,哈哈 {EED68F84-0A22-4237-B02E-54CB0D4D9E14}.jpg

点评

原来你拍了这个,这和多线线就看上了这个。可惜犹豫了下,结果是姐姐拍到了  发表于 2012-3-9 21:3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4 编织币 +5 收起 理由
茶草月月 + 4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9 20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,运费多少,天天到安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我点购买时看到还有10件,可是等点击好,一看宝贝已下架无法购买。遗憾~下次努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抢?我抢到是1元,迟疑了一下,就没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慢了半拍,早知道不改颜色和数量了,随便抢1筒。在米白和漂白之间确认了2秒,结果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min0512 发表于 2012-3-9 20:12
还是慢了半拍,早知道不改颜色和数量了,随便抢1筒。在米白和漂白之间确认了2秒,结果没了

拍到了可美了,过后一看郁闷了,想要米白色,结果买的是漂白色,过后才看到,不过漂白色也干净,留着吧。一选那图片上好像是米白色就拍了,结果过后一看两个颜色都是那个图片。慌乱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线卖场 发表于 2012-3-9 20:17
拍到了可美了,过后一看郁闷了,想要米白色,结果买的是漂白色,过后才看到,不过漂白色也干净,留着吧。 ...

我也是,想要米白,所以确认了下,结果下架了。我看时还有10件呢,哎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运气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min0512 发表于 2012-3-9 20:22
我也是,想要米白,所以确认了下,结果下架了。我看时还有10件呢,哎~

根本不能挑颜色啊,几个颜色差不多能接受就先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9 2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线看来挺激动人心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9 02:47 , Processed in 0.225143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