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2027 人签到
查看: 2965|回复: 13

[其他] 狗狗衣服

热度: 10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07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狗狗衣服 006.jpg 狗狗衣服 00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参果 +3 收起 理由
laofa167 + 3 似乎是雌狗狗穿的?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07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发图片成功了,我先坐沙发了,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09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!挺好的!o(∩_∩)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09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tong 发表于 2012-3-12 09:15
真不错!挺好的!o(∩_∩)o

谢谢,我真的不会发图片,正在摸索中-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0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图解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10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芦荟☆ 发表于 2012-3-12 10:17
有图解吗?

我家的狗狗体长18厘米,胸围29厘米,脖子17厘米,你看一下这个尺寸,可以的化,我给你说说怎么织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k线 发表于 2012-3-12 10:58
我家的狗狗体长18厘米,胸围29厘米,脖子17厘米,你看一下这个尺寸,可以的化,我给你说说怎么织的。

谢谢!你是从上往下织的吗?只要告诉我起针多少?前面几针,后面几针,袖子几针怎么分配就行了,在此谢过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有狗狗 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1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芦荟☆ 发表于 2012-3-12 11:02
谢谢!你是从上往下织的吗?只要告诉我起针多少?前面几针,后面几针,袖子几针怎么分配就行了,在此谢过 ...

我起了40针,前面留4针,后面14针,袖子7针,象我们平常织叉肩袖那样织就行。你可以织一织,比一比,我就拆了两次呀!祝你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4-25 08:56 , Processed in 0.227279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