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2778 人签到
查看: 1933|回复: 20

超美金丝棉

热度: 16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0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雅曦 于 2012-3-12 10:28 编辑

  老公发火了。转3月6的的超美金丝棉。详见原帖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thread-802894-1-1.html。。咖啡2斤,橘红0.8,粉红2斤,浅金1斤。一共5.8斤原封未动。全要按180算,快递按实际收取(一般都是10+5,JM们可以自己查到)。转的线,不退货不接受中差评...速度转了....先拍为准...附上一元拍,线线加上邮费,多少钱就拍多少件。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6108032233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要淡定,让你LG淡定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10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aiweife 发表于 2012-3-12 10:33
哈哈,要淡定,让你LG淡定些啊

还没到一月花了2千多买线了....偶买的时候全是转账,都没感觉哇...

点评

差不多啦,像我们这样的败家娘们,只能祈求自家男人的肚量大点了  发表于 2012-3-12 10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LG知道我买了很多线,但是装看不见。我都想好了,万一他要是问,我就说是我妈让我买的,帮她存着。不过我实在是没有地方藏了,我妈和我爸下令我不许再买线了,我再也不能往我妈那里踹线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2 11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hm3507 发表于 2012-3-12 11:05
我LG知道我买了很多线,但是装看不见。我都想好了,万一他要是问,我就说是我妈让我买的,帮她存着。不过我 ...

都一样,都是瞒着,哄着..藏着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曦 发表于 2012-3-12 11:07
都一样,都是瞒着,哄着..藏着...

做好地下工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要一个浅金色啊,我也是家里好多线不想买太多了,老公到是不说自己不好意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藏车的后备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一样啊,堆死了,咱不买,给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2 11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放办公室呢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3-26 13:28 , Processed in 0.372555 second(s), 5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