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54 人签到
查看: 11070|回复: 156

[披肩] 跟(呱呱教室)可爱妈妈学钩的披肩—(爱你一万年披肩)

热度: 171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  {:1_1:} 第一次上呱呱教室正赶上可爱老师教钩(爱你一万年披肩),一下就被吸引住了。可爱妈妈钩的披肩非常漂亮,教的很耐心、讲的也细致。。。。。。啊哈哈、在这感谢可爱老师的话就不多说啦。在此展上我的作品(爱你一万年披肩)谢可爱妈妈!     
       线线:花落无息的九色鹿马海毛一股2两5配一股珍品羊绒2两多一点点。线线的质量没得说,柔软舒服,不掉毛。喜欢喜欢太喜欢了。

花落无息的线线:[url=http://shop35095066.taobao.com/]http://shop35095066.taobao.com/[/url]











披肩1.jpg

披肩2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3.0 难度: 3.0
实用性: 3.0
回头率: 3 难度: 3 实用性: 3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14 13:59
特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14 08:43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3-14 06:18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13 23:10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13 20:58

评分

参与人数 32人参果 +64 收起 理由
yunjuanyunshu + 2 赞一个!
红叶摇曳 + 1 赞一个!
河塘秋色 + 2 很给力!
gukuang + 1 赞一个!
编织人生小班 + 2 赞一个!
七紫 + 1 赞一个!
糖葫芦2009 + 2 赞一个!
花妈妈香 + 2 赞一个!
xjmhy021 + 3 好看!图太小了。
上善若水QZJ + 1 赞一个!
xmlihua + 2 赞一个!
5981501 + 1 很漂亮,有图解吗
liuxiayun + 2 赞一个!
小火鸡 + 1 很给力!
开心Happy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但图太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3 16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林漫步 发表于 2012-3-13 16:31
漂亮
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3 16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岚儿峥嵘岁月 发表于 2012-3-13 16:32
好看,但图太小了

第一次发帖,不知咋搞的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图了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14 14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9 03:15 , Processed in 0.16319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