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5112 人签到
查看: 8374|回复: 89

[女式毛衣] 寄望

热度: 97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8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简单一个人 于 2012-3-13 19:23 编辑

   女儿就像风筝,妈妈放得再高再远,却总是不愿放开手上的线,线的这头系着飞得高高的风筝,线的那头是永远牵挂的母亲。希望我能用一双手一根线带给母亲温暖。隔山隔水隔不断我与母亲的爱~
    本人亲手,没有出过成品,当然围巾除外;P,第一次织给老公的围巾,第二次就想织给妈妈。我们慢慢地长大,妈妈却慢慢地老去~想想心里不免有些感伤。所以想用自已的双手给妈妈带来温暖,买的再好不如织的暖,我坚信这一点,还有就是我的一针一线里面有我对妈妈的感激与思念。希望妈妈穿上我亲手织的衣服在寒冷的冬天不会觉得冷。
  下面说一下衣服:P,本人没有创作能力,毕竟技术有限,本来是仿美女与才女兼具的CC的半生缘,哪想我这脑子时常短路,以至在花样部份N次出错,后来宣告改花样:Q。呵呵~问题的问题就是IQ问题。

  线线:清水蓝宝宝家的貂绒24/3(4两多)1股, 配线24/3(2两多)1股,也是宝宝家的,具体量莫有称
  线线链接: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-384-1.html
  针:13、14号环针、直针。
  成衣尺寸:衣长56CM,胸围88CM,肩宽39CM,袖长56CM。腋下长37.5CM.

前片: 14号针起330针圈织,织36行(6.5CM)单螺纹,换13针织均匀加至348针不加不减织174行(31CM)平针后开挂。两边平收7针(同时织花样),再按2-2-2,2-1-4,4-1-2收针。前片织3.3寸开前领,中间平收22针,两边按2-4-1,2-3-2,2-2-3,2-1-6,4-1-2收针,肩各35针。

  后片:腋下收针同前片,开挂后织5.5寸开始斜肩。35针分7次,每次5针。这里我用的引退法。后领按2-3-1,2-1-1的方法挖后领。肩35针。

   袖:14号针起68针圈织,织36行(6.5CM)单螺纹,换13号针均匀加10针(78针)再按4-1-1,6-1-1,8-1-18,10-1-2。织174行(31CM)袖壮针数这时为120针,再两边各平收7针,按2-3-1,2-2-2,2-1-26收针,收至40针,完。

然后袖子与正身缝合,肩部缝合。嘿嘿,这里要特别感谢美女CC,还有人鱼。还有亲爱的鱼。有她们的帮助与鼓励我才有信心继续。呵呵。特别鸣谢哟

领子我是从衣物反面挑织,5行正一行反,5行正然后用的缝衣针并出来的机器领。再10行单螺纹。尺寸与原版CC大致相同,只是针数有所差别,不过CC织的比我的漂亮N多倍呀。呵呵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上图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IMG_4070.jpg IMG_4059.jpg IMG_4054.jpg IMG_4090.jpg IMG_4087.jpg IMG_4086.jpg IMG_4085.jpg IMG_4082.jpg IMG_4080.jpg IMG_4077.jpg IMG_4072.jpg IMG_4053.jpg IMG_4049.jpg


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jpg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8人参果 +66 收起 理由
cicifeng + 3 赞一个!
wo11271127 + 2 赞一个!
328681285 + 3 赞一个!
紫雪冰月 + 2 赞一个!
蜗牛小西 + 1 很给力!
织编爱 + 2 很给力!
zhangzwq + 3 赞一个!
碧叶凝露 + 3 赞一个!
一天 + 2 神马都是浮云
wgying5801 + 1 赞一个!
海边小灯 + 2 赞一个!
tina95 + 3 赞一个!
翡翠 + 3 赞一个!
早晨之星 + 2 赞一个!
漫漫小雪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8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8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哦!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3 19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3 19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扬牧歌 发表于 2012-3-13 19:33
漂亮

谢谢支持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3 19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扬牧歌 发表于 2012-3-13 19:33
漂亮

谢谢哟:$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7 23:52 , Processed in 0.303131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