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021 人签到
查看: 5319|回复: 36

[女式毛衣] 仿的“【巧手妈咪】-----青莲-----长款打底衫”

热度: 41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从上到下织的。
1、起针180针织下针,到大约一寸长的时候合并成双层做领;
2、领分成4部分,前后各68针,左右6针一个肩起33针,如后面针数是33+68+33针正面织下针反面织上针织到4.5寸时两边(分别隔3、2、2、2、1、1行)加1针,共加6针;
3、前面,先挑一边肩(33针)来回织到领的位置在领上收一针,来回12行后把6针收完,收完六针后来回织依次从领上挑2、2、3、3、3、4、4针,换另一边也是如此织,最后连同中间24针一起织到到4.5寸时两边(分别隔3、2、2、2、1、1行)加1针,共加6针;腋窝各加12针,整件衣服共316针。
4、接下来排花织6行麻花的两侧分别收1针(6下-1),加1针(6上+1),共10次,后面4行收1加1共17次,麻花12行一纽,见编织图。反正就是跟“【巧手妈咪】的织法相反她收我加她加我收,最后三上三下织到想要的位置为准。
因为线线的关系没有她织的这么长,就当普通毛衣穿了
2012-03-04 12.32.16_副本.jpg
IMG_0004_副本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参果 +8 收起 理由
瑶宝贝妈妈 + 1 赞一个!
钟芳芳芳 + 2 赞一个!
cuilianju + 2 很给力!
457488788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上沙发了,呵呵

点评

漂亮!  发表于 2013-5-6 21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6 17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佩服好自己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 赞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呵呵!不错额!很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8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8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08:03 , Processed in 0.279024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