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242 人签到
查看: 30311|回复: 411

[90~110cm中童毛衣] 瞳娘-『红树苺』-七分袖短T-瞳真人秀

  热度: 72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雪曦晨 于 2012-3-16 19:55 编辑


更多真人秀与详细图解请进博客(论坛无法放大图片)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76ab650102ecd6.html

钩针:5号 2.2mm
线材:冰点的软蕾丝
用量:104g
尺寸:胸围30 衣长33
瞳妞100公分高,19KG重,穿上算合身吧,但再宽些更理想。


钩了两个花样时宽度量有32cm
最后一量变成30
好在,还能穿

红枣红豆
现在到红苺
发现我怎么总是弄红的
糖娘说还总是和吃的有关
一看的确如此
想想,带红字还能吃的还有啥
咱整它一系列
红富士,红糖,红酒,红提,红…………

IMG_0632.jpg
IMG_0633.jpg
IMG_0616.jpg
IMG_8898.jpg
IMG_8868.jpg
IMG_8881.jpg
IMG_8895.jpg
IMG_8897.jpg
IMG_8902.jpg
IMG_8909.jpg
IMG_8931.jpg
IMG_8939.jpg
IMG_8966.jpg


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4.3
实用性: 5.0
好可爱呀 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4
真可爱 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0
真好看!  发表于 2012-3-17 16:04
1真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17 14:26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又漂亮又实用,  发表于 2012-3-17 12:04
绿草红衣,漂亮。更可爱的是娘的芭比!  发表于 2012-3-17 10:55
非常漂亮!  发表于 2012-3-17 07:08
回头率: 5 难度: 4 实用性: 5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16 23:21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16 21:54
瞳娘 好久不见你发贴了 妞又加可爱了 美啊!!!  发表于 2012-3-16 20:4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87人参果 +410 收起 理由
gracefulwu + 2 赞一个!
临渊羡小鱼 + 2 赞一个!
聆听~~ + 2 赞一个!
茉莉的妈妈 + 2 赞一个!
羽飞瀚海 + 2 很给力!
琼俪 + 2 真漂亮
隐形的猫 + 3 赞一个!
茶禅恋汐 + 1 很给力!
ωo'钚朇气^ + 2 很给力!
浣纱溪涧 + 1 很给力!
聃聃 + 1 赞一个!
一个柚子 + 3 赞一个!
ali1115 + 3 赞一个!
绿豆的温暖 + 2 很给力!
tian070210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fa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瞳的头发怎么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。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16 17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
点评

漂亮  发表于 2012-3-17 13:09
太漂亮了  发表于 2012-3-16 19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5-28 00:40 , Processed in 0.208611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