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3689 人签到
查看: 10476|回复: 119

[90~110cm中童毛衣] 春秋小搭吊带

热度: 144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件吊带原本是要仿瞳娘的菠萝小吊带的,钩好上半部份后就着手钩菠萝,第一圈菠萝很顺的就钩完了,就接着第二圈,可谁知这第二圏怎样钩都钩错。。。拆了又拆再拆还拆:Q,心痛啊!后来索性不钩菠萝了(不是俺没耐心,只是觉得可能与菠萝的缘分未到吧),就随意钩了水草,水草是逐渐加针的,针数多了感觉有些粗厚,虽说洞也大,但感觉夏天穿不了就换作春秋小搭吧,钩菠萝的话夏天是可以穿滴。衣衣送给闺蜜的侄女了,这衣衣虽说简单,但闺蜜很喜欢咧,哈哈;P
线是冰点家的进口奶白棉线(估计二两不到)
前陇钩针5号(2.0MM)
成品尺寸:胸围:52CM,下摆70CM,衣长36CM

学钩针也有几个月了,想跟新手朋友们说下,一开始练针时最好选无绒的线,无绒的线在钩错时好拆啊

YP20120315124648_副本.jpg
YP20120315124404_副本.jpg
YP20120228130247_副本.jpg


下面这些是我学钩针以来的部份手作,放上来显摆下
这三件是给侄女的
YP20120105104219_副本.jpg YP20111124075318_副本.jpg YP20111216175201_副本.jpg

这件深紫背心给妈妈滴
YP20120105103807_副本.jpg

点评

回头率: 5.0 难度: 5.0
实用性: 5.0
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2-3-21 08:39
非常漂亮!  发表于 2012-3-21 06:19
回头率: 5 难度: 5 实用性: 5
好看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

评分

参与人数 44人参果 +78 收起 理由
松塔 + 1 很给力!
Ni给的小幸福 + 1 很给力!
树下清清雨 + 2 赞一个!
淡淡茉莉 + 1 赞一个!
shen0803 + 1 赞一个!
丰采 + 2 赞一个!
雨后娇荷 + 2 赞一个!
474135228 + 2 赞一个!
可儿911 + 2 很给力!
21732179 + 1 赞一个!
花妈妈香 + 2 赞一个!
whty666 + 2 赞一个!
九尾艳狐 + 3 赞一个!
陆蓝白 + 2 赞一个!
青哥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吗?漂亮

点评

速度真快,你的沙发,哈哈 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6_211:}{:6_211:}{:6_211:}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
点评

谢谢念儿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顶

点评

谢谢 翠翠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:好看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来了,好清凉啊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0 15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6_210:}不错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0 15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7-7-21 17:30 , Processed in 0.376737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