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040 人签到
查看: 4348|回复: 51

[男式毛衣] 大气的灰色——儿子的毛衣

热度: 33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2 12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这是今年给儿子编织的一件灰色毛衣,其实去年织了一件同色的毛衣,只是儿子觉得有点紧,就送给我弟的儿子了(在我家过春节时,给他试穿一了一下,穿着很合身,很帅气)。
      线:三羊开泰家的羊绒,合3股      线的链接:   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-599-1.html
      用量:500克略有余(少量)。
      针:熊猫牌14号、13号。
      起针:400针圈织,1.3尺分前后片,后片织至7寸结束;前片织至4.2寸时开始挖领,收至肩宽48针时,前片织7.5寸。
     领:共挑206针。
     袖子:起针50针,加至180针左右圈织,每5行收2针收至肘关节后每6行收2针,袖口80—90针,总共1.73(1.75)尺。
     我儿子的身高1.73米,体重60千克。供姐妹们参考。
      照片用手机晚上拍的,不是很清晰,姐妹们凑合看吧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DSC00185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     

儿子的毛衣

儿子的毛衣



DSC0018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参果 +4 收起 理由
非专业者 + 3 赞一个!
丑丑0622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2 12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2 12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沙发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程方 发表于 2012-3-22 12:16
好看

谢谢支持!:

祝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2 12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。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2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57488788 发表于 2012-3-22 12:25
好看。顶一个。

谢谢支持!:

祝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丑丑0622 发表于 2012-3-22 12:17
是沙发不

谢谢支持!:

祝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3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意编织旗舰店 发表于 2012-3-22 13:18
挺好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谢谢支持!

祝财源广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2 13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13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矢车菊 发表于 2012-3-22 13:27
不错

谢谢支持!

祝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10 08:15 , Processed in 0.191036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