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人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362 人签到
查看: 3328|回复: 35

[50~80cm婴幼儿毛衣] 新仿了一条背心童裙

热度: 47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1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i125601 于 2012-4-2 19:11 编辑

1003191201a6de503b9dad47e9.jpg 这是原件

这是仿的童裙

这是仿的童裙
这是仿的,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参果 +14 收起 理由
178533943 + 1 神马都是浮云
yueyue69 + 3 很给力!
妙云居 + 3 赞一个!
许多许多 + 2 很给力!
457488788 + 3 赞一个!
许金凤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zan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1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女儿看见:哇 妈妈你能不能给我织一件呀 好呀 楼主上图解呀 先谢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1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上个图解吧:

点评

赞一个+2  发表于 2012-3-29 21:34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1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能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9 21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1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2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挺好的~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29 22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{:5_19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0 00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2-3-30 01:22:23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、够厉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share

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( ICP12028468-2 )  

QQ800041369

GMT+8, 2016-12-4 12:53 , Processed in 1.041966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